吃不吃栗子

“小百里要走了,这里的日出日落交给你了”
afd同名

【响欣】响,等我。

亲爱的响,今年是…第九年了,高启强那伙人被抓了,我们成功了,你定很高兴吧,但是响,你啥时候回来看看我啊,我想跟你说说话,把那些我藏于心间的,来不及讲出来的话,都说于你听。


响,我好想你。

响,我爱你。


我本想在事情解决后便告诉你的,谁知你走的那么急啊…

你走后,我的世界好像没变,又好像变了。或许,变的是我安欣吧。


我也厌恶自己,厌恶的想吐,至今我才知你当初有多难受,虚与委蛇,对着那群人摇着尾巴,我装作不在乎一切,我变得颓废,我想,或许这样,心里会变的好受吗?


然却,世界不会变好,他们依旧做着杀人放火恶毒的事,我却已无力阻拦,我想,兴许是一个人太累了罢。我想着,不如就放弃了吧,你说的对,我们的敌人太强大了,仅凭我这一个小小的基层干部甚至不能倒起一丝风浪。


但响,你不知道啊…后来,省里来了领导,我想着,就再试这一次,赌这最后一次,若事成,我也便好下去后跟你有个交代。


响,咱成功啦…你能安心了吗?响,我对不起你,每每我想下去陪你,你怎总给我托梦啊…你明知我是最不听话的,我太想你了,响。


对不起啊响…我其实早知你心意,我无意看了你的日记,亦懂你的心意,可我懦弱,这条路很难,我怕你跟了我,会难受,会被人看不起。


我安欣独身惯了,也无父母需要交代,可你不同啊,叔叔还等着你给家里传宗接代呢…我怎敢耽误了你。


早知你走的那么快,我就是被叔叔打死也要跟你表明心迹啊…谈个恋爱…嘿,咱兄弟做惯了,相处起来定会尴尬,你可得让着我啊…


响,我也到了退休的年纪,想着以后警局也没啥需要我的地方了,新招的几个小年轻学起来很快,做事也伶俐,我已然了无牵挂,该早些下去陪你了。


响,等我,下次,咱一定要好好活一回。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