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吃栗子

“小百里要走了,这里的日出日落交给你了”
afd同名

【祁炀R】草莓味 带给你极致体验

ooc预警  小队长今天生日!🚗

                老畜牲又不当人了?!🚗🚗 

  ——————————————————————————



“螺旋感 草莓味,带给你极致体验~”



八点整,穿戴整齐的三个人顶着黑眼圈站在于炀的房门前。


“炀神怎么还没醒啊……”老凯小声地跟卜那那吐槽到。


“不知道啊,祁醉那个狗b硬是把我从床上拉起来…一看闹钟才八点啊!”卜那那在心里反复鞭策祁醉八百遍。



“生日快乐于队!”  “于队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炀神!……”


于炀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刚从房间出来就看见罕见早起的HOG队友们在给他送祝福。于炀愣了愣,想也知道是祁醉又不做人地把他们拉来了。



于炀便觉有些愧疚,不自在地摆弄着衣角。收下礼物后依次道谢,三人也识趣地散了。楼梯上,祁醉捧着一大束能腻死人的玫瑰走向于炀,花群包围着一个精致的丝绒盒子,是一条六位数的定制鼠标项链。



祁醉轻抚上于炀的侧脸,“宝贝生日快乐,希望我家宝贝天天开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但要是想跟我分手的话…我就把你绑在🛏上do你个三天三夜…”



帝国狼犬的脸又红了。他羞愧的低下头,生怕对上祁醉的眼睛。

“队长!”听到这又不自觉地抬起头,

“我…我不会跟你分手的…”眉头也皱在一起。


祁醉笑了笑,撸了一把他乱糟糟的金毛,“嗯,知道了。”


【HOG-Youth的生日直播间】


—“炀神生日快乐呀!”


—“呜呜呜崽崽生日快乐,麻麻爱你!”


—“宝贝终于想起直播了吗!”


—“Youth生日快乐!好久没开直播啦!”


“嗯…谢谢大家,确实很久没开直播了…”于炀看着弹幕,顺手开了一把游戏。


—“崽崽脖子上戴的项链是新买的么?”


—“对呀对呀刚想说,好好看啊,是哪家店的”


—“求链接!”


—“求链接加一!”


“啊…这个是队长送给我的,好…好像是定制的。”于炀摸了摸后脑勺,脸上已经显出害羞。


—“哦~老公送的呀~”


—“哎,有对象就是好啊…”


—“哟,老畜牲送的?”(来自骑士团花落)


“啊…你好。”


—“我送个比他更贵的,炀神要不要考虑考虑我?~”(花落)


—“来了来了花落又开始了。”



“我…我只喜欢队长…”潮红爬上于炀的耳垂,说话声越来越小。祁醉突然从一旁窜出来,挤到镜头前,“我说花落,有你家soso还不够?哎呦…你说我这要是一不小心告诉了soso,他可不得拿着玩具去找你?”祁醉突然露出一脸坏笑。


—“你!老畜牲…不跟你玩!”


—“哦哦哦!姐妹们我听见了什么!玩具?”


—“wcwc,是我想的那样吗!”


—“天,怎么大家都这么h。”


—“👀👀”


—“🚗🚗🔞”


—“咳咳咳!”


“行了,直播就到这吧啊,再见了大家。”祁醉说着就关了直播。“队长!我…直播时长还没够…”于炀有些委屈地看着祁醉。


 “哎呦,怕什么…我是老板!听我的!而且…我们晚上还有正事要办…嘿嘿嘿”祁醉又露出了坏笑。


—“不是,这就没了?”


—“祁醉那个老畜牲,怎么总打扰我看儿子。”


直播间众人十分不满。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一曲終了,于炀闭着眼,双手放在胸前作祈祷状烛火温热的光照着人俊挺的面容和微颤的睫毛,美好的二十岁,最爱的人就站在身后。



走完生日必过的流程后,大家都迅速地上楼洗漱睡觉,毕竟没人想在深夜听到从某间房里传来的奇怪声音。“洗完澡在房间等我。”



祁醉向于炀抛了个媚眼,于炀抿了抿唇,任凭羞红溢满面容。



但祁醉进门后并未饿虎扑食地强do一顿,而是饶有兴致地和他拆起了礼物。老凯送的是键盘,辛巴送了一副耳机和游戏光盘。



事情在翻出卜那那“送”的一盒草莓味的小东西变得奇怪。于炀看着祁醉拾起那盒小东西,像是在认真琢磨它的用处。于炀已经无地自容,根本没有注意到祁醉那烂的一批的演技。



“咦?这卜那那怎么回事,心里整天想的什么💛废料,还…草莓味…螺旋感…啧啧啧,炀神,反正放着也是浪费…要不我们…”


有过程!

主页置顶!🚗



草莓味充斥着整个房间…



祁醉抱着他又do了几轮后,抱着去浴室时又do了一次才结束,于炀已经累的将近昏迷。


第二天醒来时,床头的草莓味小东西只独留一个空荡荡地躺在盒子里。


于炀本想拿自己手机看看时间,却不小心拿成祁醉的手机,手机屏幕上有一条新消息,来着卜那那:


“下次买小东西这种事我可是再也不帮你了,昨晚半夜还听到Youth叫呢…啧啧啧…还买草莓味啧啧啧…”


下楼吃早餐时大家看着脸红地像发烧样的帝国狼犬,心里暗暗骂着祁醉又不当人了。



过程在主页置顶!

置顶!  是🚗!


评论(7)

热度(109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